风风火火🌸

创九州

 

【夏五/论坛体】男朋友太黏人怎么办?

*论坛体,双教师if OOC预警

--------------------------------------------

【主题】男朋友太黏人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 

 

2L = = 

就这? 

楼主起码也描述一下具体情况吧? 

 

3L 楼主 

抱歉,是我不熟悉发帖流程。 

他平时很爱撒娇,总是在奇怪的地方非常黏人。例如出差的时候平均一天要给我打三十个电话,不出差的时候不管我去哪儿他都一定要跟着。要是我们一起走路,拉着他的手或者揽着他的腰还嫌不够,一定要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我身上不可,导致每次我们走在路上都非常引人注目。

我倒也不是讨厌,不过都是为人师表的年纪了,这样会给学生们带来坏影响的吧。 

 

4L = =

??? 

别的也就算了但是挂在女朋友身上走路?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黏人方式。 

 

6L = = 

一看就是蠢直男行为,也不怕把楼主压坏了?

楼主真能忍。 

 

7L = = 

为什么这种蠢直男都有女朋友而我单身至今? 

 

9L = = 

楼主和男朋友拿的是富婆和被包养的小白脸的剧本吗? 

 

11L 楼主 

不,实际上我们在同一个学校当教师,他家里也很富有,我们之间谈不上谁包养谁之类的关系。 

 

12L = = 

……男朋友居然也是教师吗…… 

他能教好学生吗…… 

 

14L 楼主 

平心而论他对学生还是很好的,工作能力也相当出色,在学校很受学生欢迎,信赖他的后辈也不少。 

但是,似乎没有后辈尊敬他,为此他也很困扰。 

 

15L = = 

……他困扰个P啊! 

 

18L = = 

想也知道没有人会尊敬喜欢挂在女朋友身上走路的前辈吧。 

 

20L = = 

男朋友居然很受学生欢迎也是我万万没想到的,你的学生们就没表示过他一个大男人非要挂在女朋友身上的场景很辣眼睛吗? 

 

22L 楼主 

说起来倒是没有过。 

大概是因为他长得很可爱吧。 

 

24L = = 

是有多可爱才能让人容忍这种场景啊。

 

26L = = 

口说无凭,楼主发个照片出来我们鉴定一下到底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28L 楼主 

对不起,不方便发他的照片。

不过他是真的很可爱,你们可以当他长得和五条悟很像。

 

29L = = 

五条悟?楼主活在梦里? 

 

30L = = 

醒醒,你在想peach

 

33L = = 

情人滤镜怕不是有八十米那么厚。 

 

35L = =

楼主要是搞到一个长得像五条悟的男朋友做梦都要笑醒了,还到论坛来发什么贴?

 

37L 楼主 

是吗?他还真受欢迎啊…… 

 

38L = =

毕竟是五条悟。 

 

39L = =

毕竟是五条悟。

40L = =

毕竟是五条悟。 

 

42L = =

就别戳破楼主的美好幻想了,说回正题吧。

如果楼主实在觉得男朋友黏人太困扰,为什么不在男朋友挂过来的时候把他扒拉下去? 

 

45L 楼主 

我做过啊。 

 

47L = =

结果呢? 

 

48L = =

男朋友说什么了? 

 

50L 楼主 

他当时并没说什么,但是眼神像只被抛弃的猫,让我产生了一种强烈的负罪感。不过比较麻烦的是回家后就开始和我赌气,饭也不吃,游戏也不玩。

我本来觉得这次应该不是自己错,就打算自己找个角落看书由他去闹,结果他直接把我手里的书抢走扔到一边,质问我是不是嫌他烦了不爱他了要分手了。

 

52L = =

怎么多大点事儿都能上升到分手啊?

这种男人绝对不能惯着!

 

54L = =

这肯定不是楼主的错啊,明摆着是男朋友无理取闹吧。 

 

55L = =

所以楼主后来怎么办的?

 

57L 楼主 

还能怎么办,抱着他哄了一晚上,外加让他随意玩我的头发才总算不闹了,所以这个办法行不通。 

啊,他回来了,等下再说。

 

58L = =

??居然直接向无理取闹的男朋友低头了?楼主你的底线呢? 

 

60L = =

是办法行不通吗?行不通的根本就是你啊楼主

 

62L = =

想知道为什么你的男朋友会这么黏人吗?

都是你惯的。 

 

63L = =

果然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70L = =

楼主快清醒一点啊!

话说楼主呢?

 

71L = =

楼主刚说了男朋友回来了,大概又被黏住了吧。

 

73L 楼主

……没有,他今天很不对劲。

 

75L = =

楼主回来了!

怎么个不对劲法?

 

76L 楼主

没有和平时一样黏过来,和他说话也只是嗯嗯唔唔地简单回应两句,接着就躺在沙发上什么都不做。

 

77L = =

这不就是我每天下班后就往沙发上一瘫除了玩手机什么都不干的老公吗?

恭喜楼主发现了绝大多数已婚男性的真实面貌。

 

79L = =

不能说很不对劲,只能说十分正常。

 

81L = =

你们别这样,起码楼主和男朋友还没结婚呢。

所以男朋友平时回来是什么样?

 

83L 楼主

平时他回到家就会扑过来四处乱蹭,把我的头发和家居服搞得一团乱,翻箱倒柜找他的点心,拉着我去打游戏或者看电影,如果不陪他就会一直吵到我答应陪他为止,总而言之与今天完全不同。

我问他怎么了,他也只回答了一句“没什么”,目光闪闪躲躲的。

……

 

85L = =

可能是不太对劲,不过楼主反而好像省去了绝大多数的麻烦?

 

87L = =

往好处想想,至少男朋友不来烦楼主了。

 

88L 楼主

……我刚刚让他早点休息,他居然直接回房间了。

 

89L = =

回房间有什么不对吗?

 

91L 楼主

他的房间就是个摆设,他一向都是和我蹭一张床的。

刚才在洗手间他也刻意避免接触我,这是不是说明他想分手了?

 

92L = =

等会儿你这个逻辑我有点看不懂???

 

94L = =

楼主先别这么快下定论啊!说不定男朋友只是忽然良心发现改邪归正,打算以后做个照顾学生感受的好老师之类的。

 

96L 楼主

那我的感受就不重要了吗?

 

97L = =

你的感受不是很烦他黏着你吗?

 

98L = =

看了一眼标题,不是,楼主你还记得你一开始开这个贴的目的吗?

 

102L = =

就这么一会儿作天作地的人就变成了你?

 

103L = =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因为楼主的叙述看上去温和理智就先入为主,我早该知道会拥有那么不靠谱的男朋友的楼主也不会靠谱到哪去这个道理。

 

105L = =

楼主你不觉得你很矛盾吗?男朋友黏着你你觉得他黏人,男朋友不黏着你你觉得他要和你分手了?

 

108L = =

男朋友:我到底要怎样

 

123L = =

说起来楼主好久没出现了,不会真的分手了吧?

 

125L = =

要是真的分手了的话楼主会不会想不开啊

 

127L = =

不会那么严重吧(大概)

 

129L = =

万一真的分手了也希望楼主能够冷静。

毕竟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朋友多得是。

 

131L = =

所以楼主快回来啊!

 

135L = =

在千万人的中心呼唤楼主

 

141L 楼主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刚才问了他今天的事情,结果他笑得从床上掉了下去:

“我只是感冒了不想传染你而已。”

“杰你好傻啊。”

总之他除了大笑之外只说了这样两句话,想来是因为他太久没感冒以至于我也忘了他会感冒这回事。

我得去贴身照顾他了,本贴不再更新。

 

143L = =

……所以男朋友只是感冒了不想让楼主发现而已??

 

145L = =

楼主你还我的真情实感来??

 

147L = =

等一下,我说你们没有注意到男朋友叫楼主“杰”吗?

这根本是个男名吧???

 

148L = =

……

 

149L = =

……

 

150L = =

MD!男同怎么又在我身边!

 

——————————本贴已被 管理员 封禁——————————

 

-END-

X)

  2785 26
评论(26)
热度(2785)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风火火🌸 | Powered by LOFTER